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高新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

    连日来,水土高新园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政策部署,采取分片到点、到行业、到领域的方式,由园区公司安委会和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专家组成专门工作组,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进行建档立册,现场督导检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员工返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做到清楚掌握每位复工员工的行踪和身体状况,督促复工员工戴好防护口罩,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企业防疫复工、安全生产无死角。

    疫情发生以来,园区对复产复工企业和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先后排查了建筑工地、工贸企业、道路交通、消防、地质灾害、危化品等行业领域,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40余处,现场下达整改指令90余份,通过大宣传、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确保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安全环保办公室闫刚)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