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高新园开展“我为园区增绿添彩”植树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水土高新园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7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园区苗圃开展以“我为园区增绿添彩”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共同为园区多种一棵树、多增一片绿。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植树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专业人员的指导,三五个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绿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终将过去”。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种下充满希望的树苗,相信我们的愿望会开花结果,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终将取得全面胜利。本次植树活动大家虽不能摘下口罩,自由呼吸广阔绿野,但是可以身体力行,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增强环保意识,增加对园区这片沃土的热爱。

    据了解,水土高新园在产业发展和城市管理中始终坚持“绿色运营”,2019年先后被工信部和全国绿化委授予“绿色园区”和“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党群部黄涛)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