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工作简讯:
       

    △水土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渐成“气候”。目前,累计引进生物医药及医疗设备制造企业102家,其中规上企业11家,规下企业91家,为建设重庆·国际生命科学谷,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奠定了基础。

    △近日,水土园区已在复工复产企业和建设项目工地广泛使用“渝康码”,为减轻一线工作人员负担,保障人员安全流动,帮助人员返程、企业复工和出行管控提供辅助性决策依据。

    △近日,由市经信委、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两江新区招商集团共同主办的重庆市重点医疗器械企业座谈会在大地企业公园召开,市内10余家重点医疗器械企业和平台参会。

    △水土园区市级重大产业项目和房地产项目全部复工。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四纵线方正大道至渝广高速连接线工程、Z4路北延伸段二期、云计算中心2号路延伸段桥梁段、竹溪河景观工程二期已复工。蓝城两江水土组团G17/G21/G22地块项目、G17-4/5/6地块项目达到复工条件

    △近日,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水土客户服务中心营销本部及配电运检室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宣传国网最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电价政策,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该企业精密仪器安全生产提供电力保障方案。

    △连日来,复兴街道免费为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开复工提供口罩,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并及时在村(居)委会公开栏中公示发放明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近日,水土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排专人专车在辖区12个村(社区)轮流开展春节动物疫病综合防控疫苗注射工作,全面防范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

    △近日,复兴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园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生产物资,并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发展产业增收,保障日常生产生活。(综合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