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谭夏蓉:抗疫,无怨无悔

    谭夏蓉,是水土园区思源公租房主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她舍弃小家,坚持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作为管理处负责人,她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带领全体员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了发挥抗击疫情的效能,她根据员工的个人特点,细致分配各个部门的维护工作,合理分配各条线的具体工作,积极协调各方疑难问题,帮助住户解决出行、购物等问题。

    为了保障小区住户的全体利益,她不容自己有一丝的懈怠,每日参与各项防疫工作会议,迎接各项工作检查,统筹各项防疫工作,经常是废寝忘食。有时工作到深夜,疲惫至极就直接伏在办公室椅子上,第二天凌晨醒来又继续工作。

   

 

    在筹备思源公租房“隔离区”期间,她每天休息时间不足4小时,通宵熬夜成了家常便饭。为了稳定居民情绪,她苦口婆心,挨家挨户做宣导和解释工作。

    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她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就是亏欠女儿。每次女儿打来电话,她都因工作繁忙而匆匆挂断,挂断电话那一刻,她的眼眶总是充满泪花。在抗击疫情一线,容不得谭夏蓉儿女情长。因为,她深知,要让公租房成为园区最安全、最洁净的“幸福港湾”, 还有许许多多具有挑战的事情等待她去应对。(两江物业公司)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