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细节事关健康  防控从细节抓起
陈敏尔检查调研并赞许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7日,市委书记陈敏尔深入园区,走进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在食堂用纸板隔出单独就餐区、在就餐乘车等需排队处划定1米间隔等候线等细节后,表示赞许。同时勉励企业要瞄准新需求,努力抓研发、抓管理、抓营销,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联创电子工作人员在设置防疫设施)

 新闻链接——

    把服务做细。园区通过“一企一员”,安排企业服务员驻点联系服务企业,统筹协调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实行“多对一”,各级要求全部归口在企业服务员负责督导落实,将“千条线穿进一根针”,提升企业防控效率;在复工复产中,实行“一对多”,由企业服务员对接各级审核备案部门,将“五根指攥成一个拳”,节省企业沟通成本。

 

(在乘车等排队地方设置1米等候线)

    把措施落细。企业服务员驻点企业服务期间,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一企一策”制定防控和应急预案,实行疫情防控标准化、清单化、可视化。指导企业编制“疫情防控期间我的上班一天”,从起床到睡觉各时间段注意事项全流程化。推广“七步洗手法”、“六次体温检测法”、一米等候线、一人就餐区。优化调整企业生产动线,厂区画定固定路线实行单循环。提前排查员工的来源地和14天内活动轨迹,分批通知员工返岗,组织疫情较轻地区员工率先复工。截止2月17日12时,园区返岗企业职工(不含在建项目)18704人,占正常达产人数58%,未发生1例确诊(疑似)病例,保持了“外防输入、内防感染”零的“战”绩。【党群部唐春】

(联创电子通过标语号召员工抗疫复产)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