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让党旗在水土高新园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总书记的严明号令、有力动员,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安康。

    武汉疫情暴发至今,水土高新园的党员干部们放弃假期,签下承诺书,主动向组织请缨,组成先锋岗和突击队,出征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带头进行“最美逆行”。

    在企业一线、建设工地、安置房小区、街道路口等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水土高新园的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志愿者在行动

            ——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2月12日晚五点半,水土公司在得知园区防疫工作前线人员吃紧的情况下,迅速组织成立了志愿者队伍,大家从下班途中赶回公司进行企业防疫工作检查的紧急培训和分工。

   虽然时间紧迫,但是公司志愿者们还是在第二天上午在保障各部门工作正常推进的前提下有序出动,进行企业防疫工作排查走访。大家通过昨晚的理论培训,又在老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对所分配的企业进行了排查并向企业提出了整改措施。(财务部张俸溢)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