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两江水土高新园疫情防控信息简报

  第17期 2020年2月12日

  两江水土高新园疫情防控信息简报

  第17期 2020年2月12日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  下沉力量织密园区厂区防控体系

    随着人员返程复工和企业陆续复产,水土高新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继续向前推进,下沉力量不断织密园区、厂区联防联控体系。

    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及时调整防控重点,将厂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和前线“战场”,各级领导干部主动靠前指挥,密集检查督导、协调指挥联防联控工作,坚决筑好外防输入、内防输出防线。同时,积极构建“企业、物业、街镇、园区、卫生防疫、应急管理、发展改革等部门”多级协同联动机制,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王志杰再次深入园区检查督导)

(两江集团工作组调研园区防控情况)

(复工复产联合检查组深入企业检查指导)

(园区防控领导小组检查企业消杀装置)

(多级联动下沉企业现场督导)

    广大党员冲在一线。疫情防控是责任,投身战“疫”是使命!连日来,公司广大党员奋战在一线,防控在最前沿,园区厂区、白天夜里,在疫情防控最最苦最累最需要的地方,党员始终走在前列、站在前沿,以“星星之火”燎原“园区抗疫力量”。在1月24日—2月6日期间,45名党员放弃休假投身园区“战疫”,占总防疫力量70%,占党员人数78%。2月7日返岗第一天,除5名因身体异常居家观察外,应返岗率100%。

(杨波:身患恶疾仍义无反顾投入园区战“疫”)

(聂刚:“编外干部”竭力助“战”)

(李义云:双眼充血换来半个月完成统计站半年的“工作量”)

(崔祥丹:凌晨2点小孩哭闹,只能用视频表达“关怀”)

(王健名:事不过夜,也不分昼夜的后勤兵、宣传兵)

(黄涛:通宵奋战之后,趴在工作台打个盹又投入战斗)

    各类企业联防联控。做好安全防疫和员工防护,企业是主体。在联防联控中,园区各企业不断强化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全力做好防控措施。药友制药实行员工一日“两点一线”和“双条件审批”,工作区和生活区专车接送,避免交叉感染;每日体温检测不达标、未通过情况排查的返岗人员一律禁止上岗。联创电子用纸板在就餐区设立独立小间,减少就餐人员接触。正川永成开展复工培训,指导员工科学防护。海默尼通勤车实行一人一座,加大乘车人员距离。(党群部唐春)

(海默尼对通勤车驾驶员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及消毒)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