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抗击疫情:联东物业人 守土有责 构筑防线

 

疫情面前显担当

勇敢逆行筑防线

联东U谷园区物业工作人员

提前返工,坚守岗位

科学防疫,守土有责

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园区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

园区消杀

                                              入口岗亭消杀/进出人员监测

                                         

 

            当您在入口处需要测量体温、进行登记时,请多一点耐心,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为园区的健康环境努力工作。

企业楼消杀

企业楼入口/电梯/下水井杀毒

 

当您感觉到办公楼有消毒水异味时,请多包涵,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做消毒工作。

垃圾区消杀

园区垃圾区消杀

 

 

当您被要求口罩投入指定地点时,请多配合,物业工作人员是为了防止二次使用或交叉传染而尽责。

科学防疫 守土有责

    还有很多物业工作人员的身影未能捕捉在镜头前,但请相信,所有的联东物业人都在为园区安全而努力,他们提前开工,坚守岗位,对园区进行消杀防疫,在无人关注的道路、楼栋前一丝不苟的工作。

    致敬这些勇敢的逆行者,科学防疫,守土有责,是他们为园区构筑了一道安全的防线。也请出入园区的人员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联东U谷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做准备,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重点保障医疗器械企业防疫产品的正常生产。(综合部)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