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把心贴近群众和服务对象

    2月7日上午,公司纪委书记冯中成带队检查了公司人员到岗和办公区域疫情防护执行情况。

    在建管部、产促部等一线部门,冯书记耐心地提醒大家要提升疫情防护意识,学好疫情防护知识,戴好口罩、做好办公室通风等。

    当看到102对外接待室和党群服务中心的入口处没有设置检测点、未放置电子体温枪和酒精消毒剂时,冯书记立刻安排综合部落实防护措施。冯书记指出,做好办公区域防护,不仅是保护公司员工,更是保护来办事的群众和服务对象。特别是离2月10日部分企业复工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企业都会派人来办理复工审批流程,群众办事也会增多,在门口设置检测点,对办事群众和服务对象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是对大家负责,也能让群众心安。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小组要加强此类细节的检查,设身处地地为群众和服务对象着想,认真查漏补缺,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最后,冯书记查看了北楼的入口,因为检查人员疏于防护,冯书记要求对北楼入口进行封闭,所有进入北楼人员均从公司所在的南楼进入,以便于统一管理。(监审部黄荷尧)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