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疫”路有我,不负重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并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水土公司团支部第一时间发起倡议:

    一、充分发挥党的助手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备军;

    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先锋队;

    三、充分作好疫情舆论引导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生力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奋战在城市“战役”一线的综合执法办的青年同事,为了坚决完成水土园区不发生一例疫情的军令,不分昼夜地在园区各交通要道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

    在空余时,还不忘提醒路上行人注意佩戴口罩和正确的口罩佩戴方式。

 

    而在建筑工地的“战场上”,我们的建管部青年同事在排查工地疫情的同时,还不忘给工地上的工人派发口罩送温暖。

 

    园区企业这一重要战“疫”区域,投发部的青年同事也在认真给入驻的企业职工宣传防“疫”工作措施。

 

    后勤组的青年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组成物资配发“流水线”正忙着为大家准备防疫用品。

    “疫”路有我,不负重托!水土公司团支部全体成员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义无反顾,奔赴一线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水土公司团支部张俸溢)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