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神华:抗击疫情,方显央企本色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为央企子公司的重庆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显示英雄本色,精心组织,严密防控,以实际行动构筑抗击疫情天网。

    尽管神华项目还没有正式开工,但该公司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配合园区开展抗击疫情的防范工作公司搭建班子,签订承诺书,出台防控方案,指派专人全面负责抗击疫情工作。在防范措施上做到了“六个到位”。公司通过发放传单、张贴资料、微信提醒等方式警醒职工。同时,为在岗人员提供必备的口罩、酒精、消毒水等物品。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并进行酒精消毒和体温检测。在大门口设置废口罩扔弃点……。

    神华公司相关领导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有大型企业,神华不仅要在产业发展方面做出贡献,在面对疫情等危急关头,更要体现出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园区打好战“疫”,构筑一方净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水土高新园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四个更”新部署,两江新区“三个六”新举措,北碚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把疫情阻击“三道关”,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园区在每日走访排查中发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园企业、项目工地、社会单位众志成城抗疫情,做到了“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防控到位”。特别是诸如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莱宝等国企表现出强烈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大新药业,每日坚持消毒两次,编发每日简报、天天召开抗疫视频会议等方式抗击疫情。一些高科技民营企业也利用最新产品和科研技术为抗疫提供服务,共同抗击疫情。浦洛通面向社会免费提供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确诊服务。派金生物发挥特色优势,主动请缨与重庆医科大学共同研发重点应急攻克项目“新型冠状病毒免疫诊断试剂盒”。

    目前,在“园企”通力配合下,水土高新园整体运行良好,社会情况稳定,区域未发生疑似病例。(综合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