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春节不休 打好战“疫”
——水土公司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

  

    正当全国人民准备欢欢喜喜过春节的时候,来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这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部署下,全国各个地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紧急动员起来,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

   “疫”情就是命令。按照两江新区管委会、两江集团、北碚区的精心部署,水土公司干部职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 高度重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行动,严阵以待,群防群控,确保一方水土成为一方净土。

    为此,水土公司领导班子火速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司领导和部分职工停止放假,提前返岗,组成综合组、安全环保组、工业企业服务组、建设管理组、督察督办组,明确职责,每日深入企业、公租房、安置房小区、公共场所、重要节点和人流密集区域走访调研,开展疫情防控及宣传指导工作。员工及时填报《2020年春节职工去向摸底表》《员工返渝人员乘坐公共交通情况表》,对人才公寓、安置房、办公区域电梯、过道区域进行统一消毒,对户外坚守岗位的人员发放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用品,检查防控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利用户外悬挂横幅标语、公共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开设钉钉员工每日健康打卡等形式,形成全天候防控、全方位拦截的立体抗疫模式。(综合部供稿)

   目前,水土高新园范围内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

公司紧急研究防控疫情工作

 

   北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水土高新产业新城负责人陈德川,水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深入企业检查防“疫”情况

 

水土绕城收费站对过往驾驶员测体温

夜间检查防控工作

 

为一线人员送防护用品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