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2019年水土高新园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12月4日,水土高新园开展2019年水土高新园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北碚区应急管理局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演练模拟8吨蚀刻液运输车在运输途中发生泄漏,演习中,采取了实兵、实车、实装、模拟源和情况设置,全程演练了事故报告、响应、监测、处置、善后等全部处置环节,达到了练指挥、练组织、练协调、练技术的目的,检验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与应急处置能力。专家评估会对此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演练组织严密、措施得力、指挥到位;应急成员单位配合有序,处置得当。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提升事故处置能力和水平的目的。

    北碚区云丰消防中队、交巡警四大队、重庆盈田中西医结合医院、水土污水处理厂、综合执法办、京东方光电公司等80余人参加演习,大新药业、万国半导体、海默尼制药、嘉泰罗光电等30余家园区重点企业参加现场观摩。(安环办钟晶)

      

                                                        参演队伍

                                                       演练现场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