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园区召开2019年房地产建设项目
安全稳定约谈会议

    近日,水土园区在对入园房地产建设项目开展农民工欠薪专项排查中,发现部分房地产建设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一金三制”制度落实不到位。同时水土园区多次接群众投诉反映,部分已开盘销售房地产建设项目在销售过程中,疑似存在虚假宣传、欺瞒顾客等行为,严重影响园区形象。为此,水土园区于11月26日召开了2019年房地产建设项目安全稳定约谈会议。水土、复兴街道、水土、复兴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要求各房地产建设项目严格按要求执行“一金三制”制度,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认真排查梳理农民工欠薪问题,确保农民工工资在年前支付到位。各房地产建设项目立即对本项目的房产销售、宣传行为进行排查,对疑似存在虚假宣传、欺瞒顾客的行为进行整顿。发生突发情况时要妥善处置,及时与水土园区、街道和派出所沟通联系,确保年前的安全稳定。(安稳办王健)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