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园区:联合检查除隐患 全力以赴保安全

   

    近日,i水土园区安委会组织北碚区应急管理局、两江市场监管七所、食药监办、综合执法办公室等行业管理部门,对入园重点企业、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是按照国务院、市、区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目的是为了切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生产经营企业及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岗位培训情况;企业主要负责人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安全通道、危险储罐区、特种设备、消防设施等点位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和检查。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单位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保持警惕,要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安稳办闫刚)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