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依法签约 规范管理
——水土公司开展“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培训

  

   “合同签订不规范”“合同纠纷时有发生”…这些目前在园区开发建设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将在“法律”面前得到规避和纠正。11月18日,水土公司邀请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军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合同法”知识专题课。

    何军重点围绕“合同内容”“合同签订”“合同履行”“档案收集及管理”“纠纷的预判与应对”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分析。针对园区合同签订暴露出来的诸如“多头称谓”“前后矛盾”“表述不严谨”“约定不清楚”“资料不齐备”, 合同管理不规范等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处理方法,提出了改进建议。

    据悉,水土园区自成立以来,为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规范合同管理,多次邀请律师和审计专家,就合同法、审计等方面进行了多次专题培训。(刘德良)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