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国科大项目主体封顶

 

    9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6#实验大楼主体封顶。该项目至2019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以“抓质量、保安全、控投资、保进度、美环境”为目标,提高工程质量,加速建设进度,降低管理成本,推进工程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保障项目安全、规范、高效建设,确保一期工程2020年7月全面建成投用。

    国科大重庆学院致力于打造自然生态与先进科技兼容的山水校园,将重庆山城风貌、经典吊脚楼、层叠屋顶等作为设计语言,吸收重庆地域特色、巴渝文化建筑特点。该学院建成后,标志着重庆直辖市又多了一所国家科研型重点大学,将为重庆的人工智能、临床医学、资源环境保护、生命科学、材料科学、能源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培育高端人才,为重庆打造西部科技高地,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构筑起人才“摇篮”。(建管部秦智、李乔)

编辑: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