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

(八月份)

    8月2日,水土高新园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自然灾害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稳定和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入园重点投产企业、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项目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8月6日,由两江新区科创局、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委共同举办的“智汇两江——两江新区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在水土工业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议主题是全面落实“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新举措。50余家入园企业近百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8月7日,北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水土工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陈德川主持召开水土高新园云计算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与会公司在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严格履行招商协议、加快项目投产达效、依法依规开展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8月8日,优必选(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举行Cruzr(克鲁泽)机器人下线活动。

    8月16日,水土公司举行“两江水土高新园暨开发建设总结大会”,叶春、陈秀琼、崔祥丹、刘德良、谭熹琳、聂刚、彭虎生、谢江明、汤淳、汪瑞等十名同志获“十大开发建设功臣”称号。

    8月20日,由两江新区团工委、总工会、妇联主办,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委、联合团委承办的“仲夏荧光夜、青年健康跑”活动在思缘公园开跑。共有来自水土公司、入园企业和社会单位的8支队伍参跑。

    8月22日,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波慰问了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的建设者。

    8月22日,水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中成慰问了环卫、绿化、设施、公交车驾驶员等一线工人。

    8月23日,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远安慰问莱宝、神华、联创电子、京东方等企业职工。

    8月23日,总投资18亿元的东湖高新两江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在水土高新园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投用。该项目将建设占地377亩、建筑面积44万平米的重庆芯中心。

    8月23日,水土公司一支部与凯洲集团党支部开展国企党建带动非公党建“结对”互助活动,通过参观企业、听取党建工作介绍和企业对园区的诉求,达到相互了解、互为补充、共同进步的作用。

    8月26日,万国数据中心落户水土高新园。 项目占地面积73.7亩,建设体量7.36万平方米,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2021年投运。该中心建成后,可助力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通道的建设和应用,加快推动两江新区智能化产业的发展。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