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万国数据中心落户水土高新园

    8月26日,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和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推动在重庆两江新区建设数据中心。根据协议,万国数据中心落户水土高新园。该项目占地面积73.7亩,建设体量7.36万平方米,计划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投用。

    此次万国数据将在两江新区设计、建设并运营的数据中心项目,将利用万国数据云服务的先进理念与产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计算大数据支撑保障。

    该中心建成投用后,可助力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通道的建设和应用,重点为重庆与新加坡在金融、物流、航空、信息通道等主要领域的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服务,推动两地在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对进一步充分发挥两江新区中新示范项目核心区域优势具有带动作用。 未来,该项目可促进高质量、高价值数据客户落户两江新区,带动更多大数据、智能化方面的优质企业入驻两江新区。该项目有利于支撑企业跨境运营的国际信息交互需求,加快推动两重庆两江新区智能产业的发展,进而形成由重庆辐射周边地区的国际信息通讯高地。(来源: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