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 ——水土公司领导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

    8月22日,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高温条件下作业的生产一线职工和户外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两江水土投资公司按照两江新区党工委、总工会的统一安排,深入一线开展“战高温、防酷暑,送清凉、暖人心”活动,送去组织关怀和慰问。

                                      图1. 水土公司领导向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项目职工分发防暑用品

     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波带领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先后到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项目、竹溪河景观工程二期项目和云计算中心2#路延伸段项目等3家项目部,对奋战在园区建设项目一线的人员进行“夏送清凉”走访慰问,并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把清凉送到一线职工手里,送进一线职工心里。每到一个项目,公司领导都对项目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和询问,要求参建单位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保障职工防暑平安度夏。同时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把职工的安危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真正实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建管部秦智)

                                        图2. 水土公司领导对参建单位进行“防暑抗旱”安全教育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