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竹溪河景观工程二期项目EPC施工总承包开工建设

   

    竹溪河景观工程二期项目EPC施工总承包由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本项目总长约5公里,总面积约138.5公顷。建设内容包括场地整理、管线改迁、绿化工程、 硬质铺装、构筑物、园林小品、管理及配套用房、服务设施、管网工程、景观照明工程、智能控制工程及环境工程等。该项目工期720日历天,预计2021年完工。建成后,从龙门大桥处接竹溪河景观工程一期至重庆绕城高速段,将形成一轴(以竹溪河水系为轴串联公园)、两带(沿河两侧分为两层,靠河岸一侧为生态地域文化体现带,靠市政道路一侧,为周边企业联动带)、三分区(三个具有特色的景观区:城市河谷、十里桃花、生态湿地)的具有休闲、娱乐、智能的生态景观工程项目。

    目前,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已进场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已完成红线范围测量工作。现场临设办公区及生活区位置已选定,正在进行临时用地审批工作,施工现场人员正在进行临设办公区及生活区的放线布置工作。(合同法务部周进林)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