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高新园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
及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

   

    8月2日,水土高新园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水土组团管委会副主任陈琳主持,水土组团管委会主任李均、水土高新园公司产业促进服务部、建管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两江物业公司、两江公租房公司、两江景观公司负责人,入园重点投产企业、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项目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自然灾害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稳定和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入园企业、参建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水土组团管委会主任李均要求,一是出活不出事。要做好高质量发展,保障安全生产投入,提高企业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出事要担责。对安全检查必须深挖细掘,决不能再敷衍了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尽责抓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日、周、月检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及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打好高温汛期攻坚战,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安办杨凌)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