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委举办2019年非公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7月30日,水土工业开发区非公党委组织的非公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培训由非公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义云主持,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非公党委副书记刘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非公党委副书记刘军讲话

    水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非公党委副书记刘军结合当前党建工作任务,对各非公党组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基本要求,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刘军指出,两个《条例》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指南,对规范党支部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一定要作为党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好抓实。

    刘军强调,要切实加强非公党组织书记学习培训,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支部书记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党建责任;要加强量化考核,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非公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义云就《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作了详细讲解。李义云要求,各非公党组织一定要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抓住重点内容深入学,抓住支委委员重点学,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要围绕两个《条例》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产业促进部李义云)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