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公司举行
“学习新思想、点赞70年、建功新时代”   微宣讲

  

    7月29日, 水土公司举行“学习新思想、点赞70年、 建功新时代”微宣讲。公司党委下属五个支部代表结合工作、对照身边的榜样和时代楷谈感想、说心得、悟感受。

    公司第一支部陈蛊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最美城市守望者”为题,发出铮铮誓言:我如此挚爱着这份能够给人带来清洁与美好、快乐与幸福的工作职业,我愿用青春的热血、无私的胸怀、毕生的精力,奉献她、守护她,让蓝天为我作证,让大地记下我的誓言!”。

    公司第二支部张俸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错把平台的实力当成自己的本事”为题,表示要正确认识自己。为了不迷失方向,增强竞争力,做到调整心态,从自身岗位着手,坚持终身学习。只有正确认识自己,才是两江人目前该反思和着手去做的事情。

    公司第三支部谢定勇以“颂楷模事迹,铸真我初心”为题,通过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事迹,讲述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感悟。他认为,干工作就应该向黄文秀那样,时时刻刻把工作放在心上,用心去干,这样才能配得上我们共产党人这个光荣的称号。

    公司第四支部付仕超以“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为题,表示要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学习,把她不怕困难、不惧艰险、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敬业奉献之风在我们党员干部中传承下去并运用于新区的各项建设中来,确保圆满的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新区建设的历史使命。

    公司第五支部黄涛以“建功新时代,奋进两江人”为题,表示,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这些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的优秀中共党员,这些看得见、触得着的生动形象,正是我们对标学习的榜样,只有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集团改革发展和工业开发区开发建设中,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新区的总体规划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无愧于两江新区时代舞台、才能担得起“两江新区建设者”光荣称号,才能称得上是合格的奋进两江人。(综合部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