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水土高新生态城商业发展
专题调研会

    7月15日,水土公司副总经理郑远安、纪委书记冯中成在深入和欣家园、和润家园安置房进行配套商业调研后,会同入驻企业代表、社区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园区商业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为进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夯实基础。

    会上,来自京东方、莱宝科技、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和欣家园、和润家园的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五方面的问题。一是临时摊位脏乱差;二是休闲娱乐配套少;三是园区交通不方便;四是子女教育待解决;五是企业周边配套缺。

    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典型性、代表性问题,水土公司领导当即表态,园区将利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认真倾听社会呼声,及时收集各方意见。下一步,将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促落实、抓整改、见效果。一是对摊位脏乱差问题,结合全国环保督查,由园区综合执法办立即开展常态化的专项整改;二是对休闲娱乐配套少的问题,结合产城融合和园区转型升级,对已建成的公益景观项目进行提档升级,对在建项目进行优化完善,对拟建项目进行统筹规划;三是全力构建外向物流大通道,实施园区交通大循环,打造“内畅外联”立体交通网络。主动协调公交公司设置乘车站点,增设公交班次,扩大交通线路,增大交通辐射面,实现公交全覆盖;四是加快公立中、小学建设,力促西大附中两江校区早日建成招生,江北中学尽快开建;五是对企业周边配套缺乏的问题,要求投资发展部进行前期调研,形成统筹方案,尽快上报决策。

    复兴街道、水土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土公司建设管理部、产业促进服务部、用地部、市政管理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