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两江集团领导带队赴水土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按照两江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6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率队到水土园区,就如何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产业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谋划电子信息、生物医疗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市委巡回指导组十九组、新区党工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全程指导。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登奎,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京东方、大地企业公园。随后,李谨主持召开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水土公司作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实际困难踊跃发言、畅所欲言。

    李谨强调,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聚焦政治、发展、民生,重点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发挥“三个作用”中打头阵、做先锋、争当排头兵,围绕高质量推动两江工业开发区建设和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在找差距、添措施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产业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坚持长短结合,科学确定任务书、时间表、路径图,分步推进实施。要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涉企政策,积极推动有关方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满腔热情支持企业发展。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拉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好园区交通出行、邻里商业配套、引才用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成政治成果、发展成果、民生成果。

    水土园区有关企业代表,水土公司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文雅)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