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两江新区第一个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成立

   

    6月18日,两江新区第一个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党群服务中心在水土高新园成立。标志着两江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又多了一个思想阵地,企业职工又多了一个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的平台。

    该中心在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开发区党委的支持下,由金科产业集团党委负责筹建,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由服务企业中心、服务党员中心、服务职工中心三部分组成。内部设置有健身房、创业咖啡厅、文艺沙龙、减压仓、荣誉墙、读书角等配套设施。

    服务企业中心致力着力于打造企业运营360°服务平台。主要由政策资源平台、金融孵化平台、创业创新平台、无忧入驻平台、企业营销平台、公共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平台等组成。服务党员中心重点围绕园区组织建设、党员树先锋活动、流动党员管理、困难党员帮扶等开展活动。服务职工中心重在发挥工会、妇联、共青团的作用,组织职工参与评先活动,提升职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组织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才推荐、高端人才政策申报、人才交流,园区企业文化活动开展。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大型企业,重庆金科集团不但重视产业的发展,而且注重党建工作。公司党建“有组织、有阵地、有平台、有亮点”,为做实企业党建,服务生产经营,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非公党建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实现更多价值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刘德良、胡琳)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