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

  

    6月18日,水土公司组织全体中干以上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 谈体会、说感受、找差距、提建议。

    会上,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就深学笃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发挥“三个作用”中“打头阵、作先锋,努力成为全市开发开放排头兵”开展研讨。

    各部门结合部门职责,认真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涉及开放意识不够、担当意识不足、执行力不强、办事推诿拖拉、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配套不完善、落地项目速度慢、现场质量管理水平不高、产业布局不尽合理、产城融合形象不明显、水土复兴老街改造不力等诸多问题。针对梳理自查出来的问题,会议要求列出清单,由各部门按照职责进行认领,并在近期召开专题会回复整改措施, 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为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助推水土公司发挥“三个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务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对照两江新区管委会、两江集团年初制订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查找发展差距,梳理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多思考园区发展未来,多把精力和智慧落实到干事创业上来,勇担当,敢作为,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做到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做两江新区的表率。(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