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水土公司拉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6月14日,水土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两江新区党工委、两江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各自的学习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考量。

    大家一致表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以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发挥“三个作用”,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水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洪军强调:此次学习绝不能“走过场,做形式,搞应付”。目前,大家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园区的“三个作用”。当务之急就是要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带。每个人都要近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认真真抓好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当前,围绕即将开展的调研工作,必须密切联系水土发展主题,从园区开发、发展、生态、民生(公交、就医、入学、配套),企业转型等方面开展调研,有担当地做好其它工作。

    水土公司中干副职以上党员参加会议。(刘德良)

编辑:刘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