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大事记

                               (一月份)

   1月2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到中国干细胞集团重庆公司、海默尼药业生产研发基地调研。段成钢希望集团能够在所熟悉的医疗健康产业“以商招商”,把像干细胞医院这样好的生物医疗项目引入到重庆,在重庆也建一所干细胞医院。段成刚对海默尼药业不断优化改进营销体系,围绕进口药品引进、并购、特色仿制药开发与生产线建设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1月3日,两江新区税务局为水土园区职工和入园企业举办个人所得税培训会,解读个税新政策。

    1月4日,中以(重庆两江)产业园正式开园。11个来自以色列的项目集中签约成为园区首批入驻企业。此外,19个国内大健康产业项目也集中签约落户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

    1月21日,重庆联创电子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三期)项目在水土高新园开工。联创电子新型触控一体化项目拟新增投资10.2亿,建设年产3000万片新一代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含COF封装显示模组和AMOLED显示模组、3D盖板玻璃),预计新增达产产值40亿元。

    1月23日,在“勇当排头兵,展现新风采”2019年两江集团职工主题活动中,水土公司参演的节目“我怎么这么好看”获得最具魅力奖。

    1月29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一行到园区调研工作。

    1月29日,两江水土投资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

    1月30日,北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水土工业开发区负责人董伦先后慰问了园区市政环卫工人、水土街道飞马村困难党员赵树轩、邓履成,北部公交公司驾驶员。

编辑:刘德良